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软件学院信息所党支部召开何树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
时间:2022-07-08浏览:

  7月7日下午,软件学院信息所党支部在东配楼422会议室召开何树峰同志(又名何海洋)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何树峰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支部书记龙明盛主持会议。

  首先,何海洋同志汇报了自己发展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认识、学习生活、工作服务等方面的成长进步情况,深刻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并表达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

  信息所支部党员刘英博、组织委员金涛作为何海洋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何海洋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培养情况、思想政治意识、工作能力、个人优缺点及综合表现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并对其是否能转为正式党员表明了意见。

  支部书记龙明盛介绍了何海洋同志的培养过程和重点谈话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对何海洋同志的发展进步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建议今后要多向老党员同志学习,集思广益,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超越自我。支部宣传委员闻立杰、支部前任书记刘强、信息所叶晓俊老师等对何海洋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优缺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经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何树峰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软件学院院长王建民老师对何海洋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支部党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真诚建议。对何海洋同志做事有积极性、有干劲、拥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表示肯定。希望何海洋同志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为组织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