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IBM Watson研究中心认知物联网部门负责人Martin Kienzle博士访问清华大学软件学院
时间:2016-05-27浏览:
       2016年5月23日,IBM Watson研究中心认知物联网部门负责人Martin Kienzle博士访问了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并在软件学院310会议室作了题为:“Internet of Things in the Cognitive Era”的报告。Martin向大家介绍了IBM在认知计算的核心概念。Martin认为:“随着当前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数据量呈现出爆炸性增长的趋势,由此导致认知超载,使得它很难收获物联网带来的优势,因此需要认知计算技术帮助人们从数据中真正的获取价值”。在报告中Martin博士指出了当前认知物联网需要的关键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以及IBM研究院最近的一些工作。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民教授、工业大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陆薇以及部分老师与同学参加了报告会,并在报告结束之后与Martin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FC566F33@C793102(05-24-08-52-35)

(撰稿:刘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