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未来已来,我在清华等你
时间:2019-08-15浏览:

夏天,是一个繁茂的季节,骄阳高照、抑或大雨倾盆,这是属于青春的季节,孩子们会在这个季节里有长长的假期,补课、补觉、补一学年里落下的快乐时光。这个暑假,也在心里种下一枚清华的种子吧。

2019年7月27日,天远集团邀请员工子女“天远二代”参加了清华大学-石家庄开发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装备大数据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组织的“未来已来,我在清华等你”的联谊活动。天远集团总裁韩晓明、清华大学软件学院的马再超博士及项目组同学们、以及天远30多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1.webp

活动以两个精彩的团建游戏拉开了序幕,让同学们放下了来“听课”的包袱,和清华的哥哥姐姐们一起嗨翻,青春才有的无忌、默契、和欢笑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2.webp

集团总裁韩总亲临现场致辞,用自己的故事启发在场的同学们,也为同学们阐述了学与习、数据与互联网、以及感恩父母的道理,最后,韩总更是以“天远集团将为考上清华的员工子女提供学费”的提议将全场同学的学习热情点燃。

3.webp

“我在清华等你”,是在场清华同学发出的诚挚邀请,他们为在场的小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在学习道路上的感受和方法,并回答了各位同学及家长的问题。同时,同学们也参观了远程驾驶、模拟驾驶、及智能头盔等天远集团科研成果展示。体验带来感受,感受成就兴趣,兴趣助力学习,这个下午太精彩了,同学们收获颇丰!

4.webp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知识迭代、信息爆炸、万物互联,这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变化将成为新常态,每个人都将不停的调整自己的姿态来适应。未来已来,机遇与幸运只眷顾有准备的人。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在每位同学心中种下一枚科技报国的种子,在未来的学习中,这枚种子可以落地生根、发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