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软件学院参与的中船物贸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时间:2017-09-28浏览:
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船舶产业链数字化服务制造平台及应用课题”的进度已进入冲刺阶段。为保证项目的按时保质完成,9月19-20日,牵头单位中船重工物贸集团召集各参研单位,在其总部召开了船舶产业链服务制造平台及应用课题进度检查及预验收会议。 参与本项目的各单位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他们是江苏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中油龙慧、中航信息、渤船重工,以及中船物贸集团的鲅鱼圈公司和远舟公司。参会人员均是各参研单位课题管理负责人,各参研单位及相关合作伙伴中涉及平台、软件及应用示范任务负责人。

图片 1

会议按照验收大纲要求进行了项目进度、财务检查,并进行问题和差距分析。物贸集团课题组汇报了项目验收现场演示场景方案及验收重点文件(课题执行情况验收自评价报告)的撰写要求和准备情况。各参研单位在会议上介绍了所建系统功能,明确下一步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间节点。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张力教授率领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1

(供稿 严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