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集中各院校优势力量,在北京进行封闭开发
时间:2017-09-15浏览:
2017年7月,为高效、优质地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面向高端制造领域的大数据管理系统”项目实施,由清华大学牵头,清华大学、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大学七所国内高校30余人参加,于北京市昌平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封闭开发。 本次集中封闭开发重点攻关针对时间序列、非结构化数据、图数据的管理技术,研发和完善了清华大学核心研发的IoTDB等系统。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大数据系统管理工具在IoTDB等管理系统上的应用。

图片 1

本次集中开发采用全封闭管理,工作强度超过“9-9-6”模式。全体师生在封闭开发中表现出高度的自觉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2017年8月9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傅耀威处长、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家组成员等到封闭开发工作现场进行参观,对项目的管理模式表示了肯定。

图片 1

(供稿 黄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