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文京董事长来访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
时间:2021-04-15浏览:
4月14日下午,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首席技术官CTO樊冠军、智能制造事业部总经理李强等一行来访,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王建民在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物联网时序数据库IOTDB、智能制造、工业大数据和人才培养等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

64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王建民

首先,王建民院长对用友网络王文京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用友网络对推动双方在物联网时序数据库IOTDB的落地应用合作所给予的支持。王建民院长表示,希望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科研技术落地应用,发挥双方技术优势服务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65

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

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表示,当前的中国正处于全面数字化转型、国产化转型、商业创新平台推进的大时代背景之下,在这样一个产业背景下,希望可以抓住机遇,扩展与提升和清华大学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深度合作。 用友网络科技公司智能制造事业部资深产品顾问唐洪华对双方之前的合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合作成果,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美好愿景,希望双方针对开源数据库的合作成果在客户项目中进一步推广,希望双方在大数据领域有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龙明盛表示,之前的气象监测模型可以考虑使用于监测企业产品使用情况,但要配合应用场景。清华大学大数据软件工程实验室总工程师王晨就LoTDB开源数据库深刻合作进行了分析交流。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面、学生实践培养基地等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王文京董事长标准,用友网络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与大量的样本数据,愿意为清华学子提供良好的实训环境。

66

交流会现场